top of page

楓盛新中年網站, 提供資訊以方便使用者使用:
- 輕鬆瀏覽網頁內容以尋找所需信息
- 為了方便了解楓盛新中年事工和服務

- 方便參與楓盛新中年的事工和活動

對象1: 新中年人
目標: 動員新中年人去重新確認上帝的呼召,更新他們的目的和熱情,並利用他們的天賦和資源來執行上帝國的事工(教會、社區、全球宣教)。
楓盛新中年可以提供:組織新中年實踐活動 和導引課程( OP) 材料。

 

對象2: 地方教會(Local Church)
目標:與地方教會和新中年團契合作,動員和重新確認上帝的呼召,並利用他們的恩賜和資源在教會內開展神的事工; 幫助聖經學校的學生了解新中年事工的價值和潛力,並為他們配備知識和資源,以建立和發展一個充滿活力和有效的新中年事工,從事神的王國工作。

楓盛新中年可以提供: 諮詢、合作、主日學和團契小組的導引課程 (OP)材料。

 

對象3: 基督教機構(Para-Church)
目標:與「教會牆外」組織合作,動員新中年重新確認上帝的呼召,更新他們的目的,並利用他們的恩賜、才幹和資源來開展上帝王國的事工。

楓盛新中年可以提供: 諮詢、合作、新中年的導引課程 (OP)材料。

 

bottom of page